RHEMA在聖經裡的意義是真理和光,也代表了我們想透過飾品,讓每位女性相信自己的價值遠遠超乎妳的想像,戴上RHEMA妳的生命有了方向和真理,妳有菱有角的靈魂,也因著RHEMA折射出專屬於妳的光與美。

 



因緣際會的相遇,過去背景完全不同三位成熟女性,經過一次一次的相處聊了許多自身過去的故事,便下定決心。希望透過人生體驗傳達愛與關懷,因此從信仰中省思,將成為自我的過程轉化為具體可視的貼身飾品,提醒自己不需追尋 「暫且停留在這一刻」,從現在起將沒有束縛,終將徜徉在愛與被愛裡,關乎生命的改變,最美麗的安排終於豐碩了我。

 


About Us

重新演繹 耶和華留給世人的智慧,透過三位多重身分的女性在現代生活中每個時刻的體會,接受 神的領導與安排,交織延續化做創作的動力,賦予每一件作品獨特的意義,蘊藏未完結的生命力量,從此刻獲得光的永恆。

透過訪談與分享不同的人生經歷,每一季將細選出人生課題的短篇故事,這些人生的難題總是可以從 神的智慧中找到答案,有 神的帶領終將結成豐碩的果實。我們決定透過精選的每一章節的故事、經文或詩篇,找尋演繹元素並細細雕琢,賦予每件作品特別的意義。當我們獲得了,希望也能成為你心目中的代表作。

穿戴上我們的祝福,不斷從生活課題中學習,從自己的心靈中獲得新的力量,而期盼 神眼中的你,也將朝溫暖的光走去。

 

 

公司名稱: 勝過珍珠有限公司
公司統一編號: 90842340


Share by: